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生动实践“巡审联动”,丽水市开展市中心医院院长、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2020-10-13 1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丽水市审计局召开市中心医院院长、书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局长邹向阳、副局长阎家骥,主审蒋萍处长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向阳局长强调此次审计要聚焦三方面、开门办审计,即聚焦权力运行促规范、聚焦资金使用提质效、聚焦管理难点优机制进行审计。他提出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做到审计有深度、往来有温度、整改有力度,以实现“治已病、防未病”的共同目标。会议上,审计组组长阎家骥副局长宣读审计通知书并简要介绍审计方案。

会上,市中心医院韦铁民院长和邵初晓书记对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述职。随后,韦铁民院长进行了表态发言,希望参会的干部以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以讲负责、敢担当、实事求是的态度配合审计组的审计工作。

此次审计,从审计项目计划到确定审计组人员,从审计进点时间安排到确定审计范围内容,做到了与巡察组的无缝对接。巡察与审计工作聚焦重点、各司其长,通过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是今年出台的《丽水市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联动工作机制》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