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王家华副厅长赴丽水审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0 12: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10月1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家华到丽水市审计局调研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和大数据审计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家华充分肯定了该局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情况审计、大数据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

王家华强调,今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好丽水审计的中短期规划,更好地发挥丽水审计服务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水平。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切实履行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继续健全审计委员会的工作机制;二是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注重自然资源资产促进发展方面的审计,进一步做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三是加大探索大数据审计的工作机制,健全数据运用、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机制。

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处长郑蓓、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处长黄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