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审计局开展“走进新农村 拓展新视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1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9月30日,丽水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与青田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赴青田县小舟山乡联合开展“走进新农村 拓展新视野”主题党日活动,共6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走在山青水绿的画卷里,真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感受新农村的新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黄员平村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小舟山乡黄员平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内还设置了“爱心书屋”、“幸福食堂”、“爱心理发屋”、“爱心洗衣房”,还组建了“红枫乡舍”爱心志愿服务队,让村民在这里就能享受到综合性、全方位的服务。村支部书记说:“通过这个平台,能让村干部真正了解到群众所需、解群众之难、得群众之心。”

参观过后,丽水市审计局将其特有的“三立”论坛搬上了实践站内的“文化礼堂”,深度融合了党建业务和工作业务。2名青年干部分别以《韦尔奇宗师级管理术“四大支柱”法则在审计实践中的运用》和《案件线索全生命周期管理》为主题,分享审计工作经验、工作感悟。

精彩的讲课,让台下掌声、笑声不断。随机抽取的4名干部对上课质量进行了认真点评。

市审计局局长邹向阳和青田县副县长洪飞云给予了总结点评。

丽水审计局持续深化“党建+”新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党建与业务及队伍建设工作融合,不断增强审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学习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