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交流

龙泉市交通运输局内审工作双喜临门

发布日期:2020-12-31 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局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通报表彰内部审计双先评选和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比结果。龙泉市交通运输局内审室被授予“2017至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该局实施的《龙泉市交通规划设计院院长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

龙泉市交通运输局自2018年成立独立内审室以来,坚持内控监督与服务管理并重齐抓的指导思想,内部审计工作“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计划、有成效、有档案”,在促进单位依法行政、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交通内部经济活动良性运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上述表彰是上级审计机关和内审协会对该局内审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激发了内审人员的工作热情和争先创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