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东西部扶贫协作审计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20-09-22 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9月13日,浙江省审计厅东西部扶贫协作审计组丽水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映入眼帘的17225块无名烈士墓碑呈扇形依山排列,一块块洁白的大理石,犹如当年一个个冲锋陷阵的红军战士屹立不倒。审计干部在由当时红四方面总医院政治部主任张琴秋亲自设计的烈士墓碑前,瞻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肃立默哀,敬献花篮,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在庄严巍峨的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下,审计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体会入党初心。苍松劲柏,在这片圣洁的土地上扎根生长,它们象征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万古长存。在这庄严肃穆的时刻,一种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审计干部作为新时代国家资金的安全卫士,理应承担起肩上的责任,开拓进取,严阵以待,奋勇向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