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云和:赴结对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11 09: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9月24日下午,云和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颜柏林的带领下,前往结对村崇头镇陈坞村开展送文化下基层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村民们送去纸巾、雨伞等宣传用品,还带领基层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重点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知意识和廉政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实践活动为载体,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实际行动,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