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局长在审计项目推进会上强调:奋战两个月,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保三争二”目标

发布日期:2021-10-08 1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10月8日,市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推进会,总结前期成绩,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第四季度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向阳指出,前期工作落实有力、亮点纷呈,主要体现在项目评优结硕果、信息攻坚大突破、审计整改力度大、市委巡察配合好、三敢三比氛围浓等五个方面,但同时也存在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工作方法不够管用、部分项目进度不快等问题,要冷静思考,戒骄戒躁,直面问题,努力改进。下阶段要坚持把握好三个方面: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分清主次、把握重点,脱离低水平的勤奋;要全面发展,不能偏科,不能有短板。要量质并重,以质为先。既要做大增量,也就是挖掘素材多写多报,也要做优存量,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升成果。要全员加速,攻坚克难。要把目标清单书面化具体化列出来,争取更多分数、贡献更多力量。

邹向阳强调,要紧扣“目标上保位争位、定位上冲优争优、队伍上聚力添力”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实现“保三争二”目标。一是项目推进要高质高效。要加强统筹,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完成;要突出重点,审深审透,挖深挖细,全面提升质量;要善于借力,合力推进,有困难及时亮出来,全局统筹。二是项目质量要精益求精。要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抓紧学习掌握署优导向标准,尽快确定明年创优项目。三是扩大成果要尽心尽力。审计报告要精益求精,多多琢磨;信息宣传要精准发力,争录用、争批示;科研论文要精挑细选,邀请专家集中修改,作者根据修改意见精力修改。四是审计整改要到点到位。要强化牵头,压实整改责任;要强化督导,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沟通,确保整改认可。五是面上工作要落细落实。对于当前要紧的五项工作要按照既定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六是作风建设要不折不扣。处长要学会带队伍,大力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养成严谨细致的习惯。

会上,8位同志作了典型发言与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