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赴泸州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2021年11月3日至5日,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赴四川省泸州市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并看望丽水援川干部,现场考察有关援建项目。泸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习兵,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念霞,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浩;古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况涛,古蔺县委常委、副县长季高峰;叙永县委常委、副县长陶旭峰参加调研座谈。

在听取泸州市审计局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邹向阳对泸州市审计局重视和支持东西部协作审计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泸州审计工作围绕中心紧、统筹谋划强、创新亮点多,让我们获益匪浅。他强调,丽水市审计局将始终坚持开门办审计、做好“三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东西部协作审计工作。一是强化审计协作,两地审计机关共同抓好浙川两地审计机关签署的《关于统筹做好浙江省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四川省审计工作的框架协议》落实,提升审计东西部协作审计效能;二是强化审计交流,两地审计机关加强互学互鉴,共同提升能力水平;三是强化审计服务,对东西部协作资金使用加强指导,确保项目规范运行,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座谈会上,泸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彬表示,泸州丽水两地虽然相隔千里,但情谊源远流长。此次丽水市审计局来泸州的调研之行,给他们带去东部先进审计理念和创造性审计方法,对进一步深入贯彻两市共识,传承两地审计友谊,深化东西部协作审计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续写协作审计新篇章,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分别听取丽水市驻古蔺、叙永工作组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邹向阳指出,驻古蔺、叙永工作组真重视、思路清、举措实,援助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乐奉献,值得我们学习。他强调,要继续统筹谋划,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注重项目流程规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结合地方特色,创新思路和举措,精准发力,造福一方百姓;要加强审计指导服务,确保项目资金规范运行,圆满完成东西部协作任务。


调研期间,邹向阳一行赴古蔺县、叙永县,先后考察了太平镇四渡赤水红色教育基地配套设施建设、龙山镇农特产品中心、三中新建实验楼等项目。


莲都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玲娣,青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六一,丽水市审计局农业处处长夏萍,办公室副主任郑水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