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庆元: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0: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庆元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县审计局主要领导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党课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等方面深刻阐述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严的标准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做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品行端正、清正廉洁的审计人,落实好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打造“最生态窗口”做出审计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