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动态

龙泉:丽水市首个内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09: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局

近日,丽水市首个内部审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来自丽水市市直机关单位和各县(市、区)审计机关及内审单位的80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泉市内审协会负责人所作的“推进创建内审示范单位,推动内审工作全面发展”的内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报告,龙泉市交通运输局、龙泉市文广旅体局、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三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会上还宣读了《丽水市内部审计协会关于授予浙江龙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龙泉市内部审计示范单位”的通报》并进行了表彰。随后,与会人员查阅了龙泉市第一批内审示范单位创建档案资料;还现场参观学习了审计监督示范点“龙泉市村级会计代理服务中心”和G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分别听取了农村审计实施和工程项目内审监督情况介绍。

丽水市审计局领导、丽水市内审协会负责人到会对龙泉市内审工作给予了高度表扬,对龙泉市内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取得的成就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内审机制、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内审队伍、建立一套完整规范的文书档案”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