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审计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强调:要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走好新时代审计赶考之路

发布日期:2021-12-14 16: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12月8日,丽水市审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作题为“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走好新时代审计赶考之路”专题宣讲。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邹向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邹向阳强调,一要原原本本地学。创新“党员+群众”“在单位人员+外出审计人员”学习模式,推动全员覆盖学;既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又要学习背景、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推动全面系统学;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学、处室支部计划学、班子党员带头学,推动全心深入学,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二要专心致志地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效能;坚定不移地厚植“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树牢审计为民理念;时刻铭记“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精神财富,助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求是挺进地干。讲政治,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收好关,高质完成审计项目、“十四五”规划编撰等工作任务;抓培训,组织开展好冬训和能级提升”行动;谋新局,筹备好审计委第四次会议;守纪律,扎实推进清廉审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