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动态

龙泉内审协会深入市教育局指导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局

12月6日上午,龙泉市内审协会一行主动出击,深入走访龙泉市教育局调研和指导内审工作,龙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内审科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龙泉市审计局副局长、内审协会会长余盛宽在听取教育局内审工作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龙泉市教育局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该局内审工作现存的不足之处以及2022年度内审工作开展提出了“加强内审人员配置,做好项目谋划,稳步提升内审工作水平,争创内审示范单位”等具体指导意见。

龙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国健在悉心听取了协会的相关意见后表示,教育局会一如既往地全力开展好内审工作,同时对本局下一步内审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思路和要求:一是重树信心,把内审工作当作党风廉政建设的载体;二是明确目标,将示范单位的创建作为目标去努力;三是互帮互助,希望协会能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助教育局内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