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积极开展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丽水市审计局开展价款结算尾留项目清理“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1-12-30 14: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局

近日,丽水市审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程价款结算尾留项目清理情况回头看专项检查。此次“回头看”是在各县(市、区)审计局在对尾留项目清理情况开展梳理和自查的基础上再进行的随机抽查核实。

2018年以来,丽水市各地审计机关认真践行审计署关于投资审计转型工作的要求,第一时间退出价款结算审核,并积极开展尾留项目清理工作。但由于结算审核有争议、结算资料不全、施工单位不配合等老大难问题,直至2021年5月21日,全市才正式完成尾项目留清零工作。据统计,2021年以来,全市共清理各类尾留项目96个,而此次“回头看”重点就是2021年以后清理的尾留项目。

此次“回头看”情况表明,我市工程价款结算尾留项目清理工作已顺利完成,接下来全市审计机关将继续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投资审计监督。丽水市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将于近日正式发文,其中公共投资领域将重点关注“秀山丽水”新花园项目建设、“五网”融合现代化新设施建设、“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建设等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