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动态

福建省浦城县审计局来龙学习交流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08: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局

福建省浦城县审计局为推动内部审计的发展,促进国家审计和内部审计相互协作与共同发展,形成联动融合关系,2月22日下午,在局长黄建武带领下,赴龙泉市学习交流内部审计工作经验。

内部审计是现代审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拓宽审计覆盖面的重要手段。习近平总书记就曾指出:要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近年来,龙泉市审计局秉持着内审“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计划、有成效、有档案”的工作要求,强化对全市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不断提升内部审计项目质量。同时,积极组织内审人员开展理论开展理论与实务交流,在省市内审协会组织的优秀项目、论文、案例等各项评比中均取得了较好成绩,龙泉市审计局内审工作也因此连续几年在省市考核中名列前茅。

交流会上,龙泉市审计局从内审机制建设、内审人员素质培养、提升内审工作质量,再到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及未来的展望等内容,详细介绍了龙泉内审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和做法,真正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浦城县审计局局长黄建武对龙泉市审计局的倾囊相授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他们的工作思路和视野,希望今后持续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相互分享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内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4ab8bcf7e8f672c3787dbd5a6b6d9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