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交流

云和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局

近日,云和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在县审计局呈报的《云和县审计局积极推进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发展显成效》专报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内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近年来,云和县审计局按照“建制度、强指导、树标杆”的工作思路,通过走访调研、夯实制度、会议部署、培训交流、试点创新、清单督导、畅通渠道等方式,积极探索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机制,营造协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初步构建了一个多角度、全方位的监督体系,基本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在2020年的内部审计项目评比中,云和县报送的内部审计项目荣获省表彰项目1个、市优秀项目1个、市表彰项目3个,在三年一次的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评选中,云和县农村审计服务中心荣获全省、全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下一步,云和县审计局将积极落实批示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成果,进一步升级加力,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在维护财经秩序、促进廉政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