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动态

龙泉内审:提早部署抓落实 抓好开局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03-08 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宵前夕,丽水市内部审计协会龙泉分会实地走访龙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多家内审会员单位,指导2021年度内审工作,并根据各单位实际提出个性化建议。

一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的基础上,要按照《内部审计准则》、《内部审计操作规程》等文件要求,规范开展内部审计项目,确保内部审计“有计划、有成效、有档案”,逐步完善内审工作新机制。

二是交通运输局作为龙泉市内部审计示范单位,要继续发挥项目评优的优势,补齐撰写信息、案例、论文等方面短板,脚踏实地,再创佳绩。同时,在内部交叉审计等过程中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龙泉内审工作健康发展。

三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老会员单位,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创先争优,在项目评优、理论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开创内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