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学会开展青年理事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为促进我市审计科研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丽水市审计学会举办全市审计系统青年论坛培训交活动。各县市区审计局青年理事四十余人参与活动,丽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审计学会副秘书长陈樟林主任作总结讲话、阎家骥、邱学明副局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二届青年论坛获奖者进行颁奖。朱朝晖、陈欧俊、雷琼晖、阙佳妮、黄雅雯五位青年理事作课题经验交流。

浙江省审计科研所副所长、省审计学会青年理事会秘书长、《浙江审计》杂志常务副总编陈英姿从课题研究方向的选择、掌握写作要素、《浙江审计》投稿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广大青年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培训课。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市审计学会副会长陈樟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持用学术讲政治,要营造领导高度重视的科研氛围,要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实现三个“新突破”。他强调,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和审计实践的发展对审计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求广大青年干部集思广益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为浙江审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