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专项审计调查丽水市构建双循环扩内需促消费战略推进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10: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丽水市商务局、丽水市交通运输局、丽水市市场监管局、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丽水市经信局及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由丽水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1年4月23日起,对丽水市本级构建双循环扩内需促消费战略推进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必要时追溯以前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请予积极配合,并提供审计所需的各种资料(包括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审计组组长:颜登亮

审计组成员:李彩燕(主审)、朱杰、吴希凑、雷惠俊

附件:1.需向审计组提供的资料清单

          2.承诺书

          3.关于专项审计调查丽水市本级构建双循环扩内需促消费战略推进情况的审前公告

          4.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征询表

丽水市审计局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