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丽水市区审计联合开展“党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6: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4月2日清明节,万象山烈士纪念碑前,人山人海,红旗飘扬,鲜花簇拥。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责任担当,丽水市审计局和莲都区审计局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同前往烈士墓园,市区联合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干部庄严肃立,通过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圈、献花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全体干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为国为民的担当精神、勇于突破的创造精神。

清明时节雨纷纷,倾盆大雨也阻止不了志愿者们的行动,大家对墓园进行“维护环境”志愿者活动,对杂草、塑料袋等废弃物进行清除,用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圣地的敬畏之心。

返程时,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倾听红色革命故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必将发扬浙西南红色传统,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扬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全力以赴锻造一流审计团队,勇创模范机关,努力为我市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