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省人大财经委省审计厅联合督查组赴丽水监督检查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1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柏能带领省人大财经委省审计厅联合督查组,对丽水市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后续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兴林有关丽水审计整改总体情况报告,龙泉市、云和县、庆元县、缙云县、松阳县、景宁县分管领导具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督查组成员对整改情况发表了各自意见。省审计厅审计整改督查处处长高安秀认为,丽水市整改环境好、整改举措多、整改成效大。王柏能充分肯定了丽水市审计以及整改工作,一是审计工作创新特色。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丽水审计工作取得成效好,工作走在前列。二是审计整改成效明显。丽水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健全、措施完善、特色突出。对未整改到位问题追踪力度大,整改推进扎实,闭环了审计工作。三是审计监督体恤民情。审计反映问题大多涉及民生,特别重视民生事项整改,充分说明审计服务民生发展,保障民生的最强音。

督查组还现场查看7个问题整改结果材料。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谢志伟,省人大代表施颂勤等参加了本次审计整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