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莲都:局领导深入审计现场看望财政审计组

发布日期:2021-04-27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局

近日,莲都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玲娣一行人来到莲都区财政局看望慰问莲都区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草案)审计组。

在财政审计现场,叶玲娣局长听取审计组情况汇报,询问了审计在审计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对审计组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叶玲娣局长指出,一要注重掌握工作节奏。把控好审计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二要注重沟通交流。不仅要在审计组成员间加强沟通,还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成员间的沟通,从沟通中发现疑点,寻找方法,解决难题。三要注重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审计实施方案,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思维,针对一线发现的实际问题,瞄准靶心,有的放矢。四要坚持质量导向。提出问题要更加精准可行,审计报告的评价要更加公正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