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办主任陈樟林带队检查指导景宁审计项目质量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局

4月20日至23日,丽水市审计局审计质量检查组到景宁县审计局开展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并召开质量检查反馈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陈樟林到会指导工作。

反馈会上,市局法规处结合2020年考核情况、评优规则、考核标准进行分析指导,强调要要始终把审计质量摆在首要位置,在审计报告、审计信息、问题线索、审计整改、审计创新等方面做到精准明确。同时,对如何评优创优,及时为景宁局面授辅导、解惑答疑。

陈樟林指出,要对标署优、省优、市优项目标准,提升审计质量,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顾强补弱。要发扬好老一辈审计人的敢闯敢干、做精做优的做法和传统,在查短补弱上下功夫,着力堵塞漏洞,努力把项目做深做透。二是争先创优。要善于抓住机遇,对标考核新标准新要求,通过围绕考核谋划项目,统筹运用审计成果,打造优秀项目,提升各项考核指标分值。三是探索创新。要结合景宁实际因地制宜,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做好成果提炼创新,在攻坚克难中淬炼本领,持续激发审计新动能。四是风险防控。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防范潜在的审深审透风险,慎重公告审计结果,不断提高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李会表示,将以审计质量检查为契机,增强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注重总结回顾,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实现景宁审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