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莲都:我心向党读党史 初心如磐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4-29 08: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局

丽水市莲都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丽水市图书馆“红色书房”结合莲都本地红色历史资源,开展以“我心向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朗读活动。

活动中,通过阅读浙西南革命历史相关书籍,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莲都区作为浙西南重要革命根据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中23年红旗不倒坚持斗争的光辉历程,体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党旗墙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班子带头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引导全局干部立足红色根脉,将学习百年党史同党在莲都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均上交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下一步,莲都区审计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线上微课堂”“莲审青年说”等活动载体,将党史教育与审计工作进一步融合,使党史教育走入审计现场,走进审计组中,更好地弘扬红色精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莲都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