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毛子荣赴青田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青田局

5月21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赴丽水市青田县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审计干部及在该县挂职任副县长的省厅数据处副处长洪飞云同志,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期间,毛子荣与青田县委书记周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座谈交流。

毛子荣对青田县审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站点高、重点明、落点实,查出违规金额多、被录用信息多、所获荣誉多,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省、市审计系统考核及县政府综合考核中屡获优秀等次,历年来共有6个审计项目获评省优,成效值得肯定。

毛子荣强调,扎实开展审计工作,要努力做到“六个一”,即:提高一个站位,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站在政治机关高度,以政治视野谋划和提升工作;明确一个目标,以努力争先进位为目标,切实维护好审计的独立性、权威性;打好一套组合拳,注重将拓面与突点相结合、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内力与外力相联合,下好审计“一盘棋”;强化一种效能(即综合效能),以政治的头脑,做优审计项目,增强政治效能,进一步提升审计法治效能和社会效能;防范一些风险,审计工作最大的风险是质量风险,要加强审计质量管控,并做好安全、保密等工作;建好一支队伍,事业成败关键在人,要在严格管理干部的同时,关心人、培养人,努力建设一支能出好思路、出好业绩、出好特色的审计铁军。

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毛鹏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