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观老一辈革命家书画展 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12: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5月27日,丽水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观老一辈革命家书画展 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活动,前往丽水市博物馆参观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老将军、老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并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的方式,重温红色历史,体味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参观书画作品

IMG_0214

肖劲光、孔瑞云、张竭诚等前辈的书画作品,以革命故事为内容,以史实为依据,通过艺术手法再现了党的伟大历史征程,形象地展现了党在百年征程中凝聚起的红色精神,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图为大家认真学习观摩书画作品。

诵读红色诗词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大家深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等诗词作品。诵读红色经典诗文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图为参观结束后诵读红色经典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