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局长在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全力做好5至7月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16: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5月6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小结年后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结合多媒体课件讲话。

邹向阳指出,今年省厅考核发生变化,新增赛马机制,指标量化、要求更高、难度更大,领导要带头,对标对表,抓住重点,高效工作,加强沟通,勇于创新,出色完成年度任务。

邹向阳强调,5月—7月是项目最集中出结果、省厅审计组在丽审计、市委巡察将要启动、撰写审计工作报告的关键时期,要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全力做好工作。一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习必读书目,按照计划开展多形式交流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做好迎审工作,目前准备阶段工作已完成,5月10日将要进点,在实施阶段要全力配合协助审计组现场工作,在报告对接、整改阶段要积极对接,及时沟通。三要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当前个别项目进度滞后,各审计组和业务处室要集中精力、统筹推进、把控质量、加快进度,同时要留出二次审理时间。四要做好2020年度项目创优工作,要按照省厅法规处姜处长提出的修改意见和评优规则进行完善,力争4个项目均创成优秀项目。五要做好人大工作报告撰写,各处室要对照任务清单在时限内提供相关资料,财政处要集思广益、统筹实施,向人大提交高质量的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六要做好审计科研结题工作,目前进入结题月,全局11篇课题要如期上报,为年度考核增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