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局长赴松阳开展审计“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06-10 12: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松阳局

6月7日-8日,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赴松阳县,深入重点工程现场和基层审计机关开展“三服务”活动。

7日下午,邹向阳实地走访了松阳县黄南水库及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听取项目负责人意见,以审计视角为项目发展提供建议。

8日上午,松阳县审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邹向阳充分肯定松阳局上半年工作,认为松阳审计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发挥了审计在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及关键岗位中的监督保障作用,做到了开门办审计有亮点、内部管理有亮点、整改工作有亮点。

邹向阳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审计机关要学会在监督下抓好自身建设,松阳县局要对照巡察和审计发现的问题,提高认识抓整改、立说立行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邹向阳强调,实现松阳审计的创新跨越,要努力做到“三着力”,一要着力提升审计质量,向统筹要效率,集成式培育优秀项目,向创新求发展,以制度管理倒逼审计干部提升业务能力;二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奋力前行、自我加压,做好人才规划,着力构建“老中青”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梯队;三要着力研究考核细则,做好审计内容与考核形式的结合,以考核的激励和导向提升工作效能。

期间,邹向阳还与松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伟坚进行了交流。市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刘松文,松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雯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