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景宁:出台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1-06-17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局

近日,景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景宁畲族自治县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促进设施农业健康有序发展。

景宁县审计局在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中发现,农业生产的设施用地及附属设施用地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审计组提出审计建议,要求建立健全设施用地管理规定,加强设施用地管理。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着手研究,出台《景宁畲族自治县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办法》。

该办法对设施农业用地相关标准、审核备案、撤销、年审、监督与职责作了明确规定,对设施农业用地选址、用地规模、设施农业用房建设标准等作了进一步细化。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定期对乡镇(街道)设施农业用地审批备案和监管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负责积分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