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局长带队赴金华交流审计工作并看望审计干部

发布日期:2021-06-09 1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6月2日至3日,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带队赴金华交流审计工作,并看望参加金华市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的丽水审计干部。

6月2日下午,召开审计干部座谈会,省审计厅经责三处处长陈宁,副处长周孝宜、周弦参加。在听取7名审计干部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后,邹向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珍惜机会,把参与此次审计工作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的“练兵场”,做生活的有心人,相互之间多交流多学习,加强经验总结,审计结束后要在局内上课,既要给任务给压力,也要把好经验好做法向全局推广。二要严守纪律。听从审计组安排,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守保密纪律,不随意泄露审计发现的问题;一些干部路途遥远,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有序;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为丽水审计增光添彩。三要强化保障。工作生活中困难,以及家中有事需要照应,可向单位反映。各派出审计机关要关心外出审计干部,及时为外出审计干部解难,为他们安心、专心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6月3日上午,召开审计工作交流座谈会,金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局领导雷寿华、任川、黄红华、李虹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双方就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运转、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向阳一行还考察了金华市城市展示馆、古子城、龙芯产业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家骥,莲都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玲娣,局法规处处长朱姝,办公室副主任郑水斌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