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动态

莲都: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审计使命”主题内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审计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同时加强各内审单位人员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推进2021年下半年内审工作的进行。7月9日,莲都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审计使命”的内审工作交流会。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体等十家单位的内审人员到场参会,由区审计局总审计师虞君芳主持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和各单位内审人员就目前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内审培训的内容、组织形式等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其中,区教育局吕水旺主任代表发言,他提出了七点目前内审工作中还有待加强及解决的问题,包括部分问题整改难度大、兼职人员费用、审计软件共享以及审计人员考核与评优等事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会后,各单位内审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区审计局的红色审计长廊展区,共同回顾了从建党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审计工作的探索史和发展史。

此次交流会将红色教育与内审工作交流结合起来,丰富了教育和交流会的方式方法,充分调动了各个单位内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推动了内审人员不断体悟初心使命,将红色审计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