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动态

龙泉:内审协会指导会员单位争创内审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1-07-26 15: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局

为推动龙泉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提高我市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加强内部审计的职能效用。近日,丽水市内审协会龙泉分会先后前往了文广旅体局和住建局两家单位,进一步跟进内审单位示范点的创建工作。

在了解到文广旅体局的内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和内审工作安排等情况后,内审协会根据“六有”创建标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完善内审机构设置,制定内审专职人员;二是科学制定内审项目计划;三是加强与内审示范单位的沟通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实现内审专业性共同提高。

在龙泉市住建局交流过程中,内审协会针对内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内审专业人员配备、内审人员培训、内审项目开展及结果运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了解,双方围绕规范内审工作、内审示范点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相关探讨。

下一步,龙泉内审协会将加大对协会成员单位内审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力度,严抓跟进对龙泉市内审示范单位的创建,进而实现我市内审工作的整体推进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