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交流

庆元:对10个行政事业单位进行内控专题审计

发布日期:2021-08-16 09: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庆元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规范财务管理,庆元县审计局结合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对10个被审计单位开展内控专题审计。

内控专题审计主要围绕内控制度建设情况、执行情况两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以下内容: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和内部控制工作小组的建立情况,内部控制制度及流程的建立情况,内部控制业务工作职责分离的建立情况,轮岗制度或审计制度的建立情况,内部控制牵头部门及相关领导的落实情况,内部控制业务工作职责分离的落实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落实情况,轮岗制度或审计制度的执行情况。

近年来,庆元县审计局不断总结优化内控专题审计工作。与往年年相比,今年的内控专题审计覆盖面更广、内容更全面,进一步提升了对庆元县内控工作的审计监督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