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局坚持“开门办审计”,开展PPP项目实施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在开展丽水市本级PPP项目实施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过程中,为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和建议,坚持“开门办审计”理念,主动邀请市公安局、丽水学院、市建设局等12家实施机构单位参加PPP项目座谈会。

会上,邹向阳局长就丽水市审计局如何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坚持“开门办审计”、做好“三服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丽水市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场、华东药用植物园等18个PPP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座谈会上各单位参会代表围绕“PPP项目的优缺点、项目成本确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项目公司管理上存的困难、项目管理风险点、对管理部门在加强指导等方面有何建议和意见、对加强运营考核管理方面有哪些建议”等6方面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审计局已对各实施机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梳理,下一步,审计将就如何组建专班以便加强对实施机构指导、完善实施机构预算绩效考核管理漏洞、处理项目公司补助收益税费问题、项目结算不及时责任划分问题、运营管理团队准入门槛过低问题等5方面事项进行研究,并计划与发改、财政等主管部门一起提出详细的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