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经责办主任陈樟林调研指导青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08: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青田局

近日,丽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樟林一行来青田调研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青田县审计局局长季六一就近几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创新破难清单完成情况、年度考核完成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陈樟林主任充分肯定了青田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创新破难清单、年度考核工作分别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经责审计创新工作,实现精准画像2.0版本。立足谈心谈话、走访交流、成果反馈、会商研判工作,精准描绘领导干部画像,为组织部门选人用人提供重要参考。二是抓好经济责任审计闭环管理,实现全流程链条式审计。深化“审前调查+现场实施+口头交换+书面征求+跟踪整改”五个环节工作,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形成闭环管理。三是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年度考核,实现成果满堂红满堂彩。考核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把握考核时间节点,倒排任务,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总结提炼青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