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局长到市城投公司调研运营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6 1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9月2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一行到市城投公司专题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邹向阳一行先后走访了城市花园中心、“两湖”公园、丽东公寓等项目现场和“丽水山泉”展销中心,实地了解工程项目建设及市场化运营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小华董事长介绍了改革以来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业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邹向阳高度赞扬了市城投公司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公司以实干担当,创新驱动,实现了投资领域、公司资产和管理水平的“三大突破”,并在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邹向阳指出,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核查和服务功能。审计既有核查的力度,又有服务的温度,将通过“总结提升”“容错免责”“专报服务”等方式,协助破解国企改革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助推国企稳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