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莲都:参观“清廉之干”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09-08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局

近日,莲都区审计局全体职工干部赴丽水市美术馆3号展厅参观“清廉之干”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暨丽水市清廉文化作品创造大赛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将清廉为政的理念融入各具特色的文化符号中,例如青田石雕,龙泉宝剑。缙云剪纸等,区审计局干部驻足观赏,即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此次作品展主题突出,寓意鲜明,保养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

此次参观清廉文化作品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莲都区审计局整体的廉政氛围,对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推动莲都区审计局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有着深远影响。今后,莲都区审计局还将开展多种活动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