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局长在争先创优总结大会强调:塑造良好审计文化 打造优秀审计团队

发布日期:2022-01-11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1月10日,市审计局召开争先创优总结大会,会议通报了干部调整情况,夏萍等6位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参加会议并讲话,阎家骥副局长主持会议。

邹向阳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省厅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争先创优、努力拼搏,我局在全省系统年度考核中获得第3名,连续九年获得全省优秀,丽水审计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成绩可喜可贺。

邹向阳强调,文化是一个单位的灵魂,它来源于实践又服务于实践,要塑造良好文化,打造优秀团队。一要忠诚担当。要坚持在理论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在学习中坚定信仰,补足精神之钙;要坚持在贯彻执行中诠释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强的执行力,推动党的意志和主张在审计工作中坚决贯彻;要坚持在动真碰硬中彰显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二要依法求实。要坚持依法履职,做到审计合法,审计方式遵法、审计标准依法、审计保障用法;要加强质量管控,把依法依规审计理念贯穿于审计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始终;要科学定性定责,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审计发现的疑难杂症。三要团结奋进。强化团结协作,坚决做到个人服从集体、小局服从大局;强化争先创优,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强化改革创新,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引领审计事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四要廉洁正气。恪守廉洁,把廉政监督贯穿审计全过程;优化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弘扬正气,坚持打铁还须自身硬,自重才会赢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