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局长赴庆元、龙泉、景宁三地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11: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庆元县审计局、景宁县审计局

近日,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到庆元、龙泉、景宁调研指导工作。

在庆元,邹向阳实地走访调研了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项目的审计整改情况,并参加庆元县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会上,邹向阳充分肯定了该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较好落实党组责任、推进审计业务提升、促进良好作风形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庆元审计局民主生活会站位较高、特征鲜明、批评真诚,针对在民主生活会中查找的问题提出: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审计的政治机关属性,进一步提高站位;二是整改要再落实,要具体化、清单化、公开化、创新化、制度化推进整改工作;三是业绩要再提升,要让班子有战斗力、干部有获得感、全局有新气象。

在龙泉,邹向阳来到宝剑小镇,现场听取了该项目的审计整改进展及下阶段整改措施。

在景宁,邹向阳来到县审计局,深入基层了解审计机关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景宁局全体干部座谈交流。会上,邹向阳认真听取了景宁局的工作汇报,对景宁审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励,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的工作目标,谋划好2022年的审计项目。二要自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三要自律,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争取2022年审计工作实现新突破。

调研期间,邹向阳同庆元县委副书记佘晓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厉亚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光明;景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景芬,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等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