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内审之家 > 内审交流

松阳:有序推进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6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审计局

松阳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促进内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全县内审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

2021年,该局出台了《全县内审指导与监督工作方案》,常态化开展对卫健系统、教育系统、水利系统等单位内审工作的日常监督与指导。指导县财政局、县国投集团、县文旅投集团等6家单位出台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制度。组织全县内审人员89人次参加内审人员经验交流会,组织全县内审人员115人次参与省、市、县内部审计业务培训,协助开展在松阳举行的省内部审计协会教育系统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代表大会及全省教育分会培训。积极组织和推荐内部审计论文、案例和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其中1篇论文获省内审协会三等奖和市内审协会一等奖;2篇案例获市内审协会二等奖、2篇案例获市内审协会三等奖;1个内审项目获市优秀审计项目和省表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