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龙泉: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积极推动审计问题整改。日前,龙泉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郑小武带领审计组一行到龙泉市教育局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会议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国健主持,教育局相关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领导干部及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等反馈了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客观评价了被审计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做法和成效,并围绕此次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曾国健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高度重视审计反馈的问题,明确措施,全面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全面提升教育局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郑小武总审计师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二是对照反馈意见梳理审计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工作台账,逐项落实,确保真整改、及时改和全面改。三是健全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要认真分析研究审计发现问题的产生原因,深化审计成果运用,达到“治已病、防未病”目的。四是及时反馈审计整改情况。要狠抓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健全整改责任机制,按要求将整改结果上报和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