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景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6: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县审计局

1月27日,景宁县审计局机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季晓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季晓东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总结、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三方面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我局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审计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审计工作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以上率下,真学真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