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11: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向阳指出,2021年,是强化政治担当的一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接受市委政治巡察,高标准配合做好书记市长经责审计;是团结奋进的一年,专班制推进审计“十四五”规划、审计工作报告等工作,设立协作奖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报告创优;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持续开展三敢三比大比拼活动,成立信息攻坚小分队,大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是锐意创新的一年,创新制定审计项目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办法,创新完善经责审计制度体系,创新内部审计指导和监督工作机制,创新编制多领域风险防范清单和指引;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全省系统考核、机关党建、党委审计办、经责审计、内审、宣传等多点开花,省级领导批示数量实现新突破。

邹向阳强调,要围绕“三个自”,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要自励。要自我激励、自我勉励、自我鼓励,做到面对困难不气馁,始终提醒自己、鞭策自己,始终以昂首的姿态勇往直前,始终保持干事业的劲头。二是要自奋。要善勤奋、要善奋斗,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善于提炼、善于升华,要围绕中心提前谋划2022年审计项目的实施,在审计项目的全流程中抓住重点、要点,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三要自律。自律是走向成功的基础和保障。自律就是自由,越自律越自由,越自律越自强,他律再强也强不过自律。要强化意识,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网络、消防等各领域风险防范工作,做好廉洁自律,注意出行安全,多学习、多运动,始终保持正能量,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