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邹向阳局长带队赴松阳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1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1月4日至5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带队赴松阳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阎家骥、方伟英副局长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和专班成员的发言后,邹向阳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是总结工作提升经验的需要、围绕中心提升站位的需要、明确目标梳理思路的需要、培养干部综合能力的需要,要坚持“定性”“定量”相结合原则,充分体现丽水味、审计味。

邹向阳强调,不仅要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更要高水平用好规划。一要形成责任清单,把任务分解到处室、到人,确保各项主要指标落到实处。二要落实到项目谋划、项目创优上,精心做好年度项目计划编制和重点打造优秀项目工作。三要用规划理念思考工作,各县(市、区)局要在专题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

调研期间,邹向阳还与县委书记莫靓、代县长梁海刚、常务副县长张尚军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