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王家华赴丽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9月21日至23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家华赴丽水调研资源环境审计和科技强审、网络与数据安全等工作,座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给予指导。

王家华在调研中指出,市县审计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审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数字化改革的要求,在省厅的顶层设计和统筹安排下,高站位推进审计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开展大数据审计,高要求保障网络与数据安全,突出实战实效,坚守安全底线。

在资环审计工作方面,要系统谋划“审什么”,立足丽水特色,聚焦高质量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系统谋划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要科学组织“怎么审”,坚持全省“一盘棋”,加强审计组织方式和人才资源统筹,扎实推进研究型审计,全面提升成效;要认真研究“报什么”,紧盯领导关注点,加强审计成果提炼,及时向党委政府报送有用能用的信息材料。

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处长吴肖浦、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处长陈建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