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丽水各地审计机关积极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18: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各地审计机关积极组织收看。

丽水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岗位职责,迅速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龙泉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以高质量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龙泉贡献审计力量。

青田县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缙云县审计局将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将全体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全新审计风貌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