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庆元:召开“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5 17: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庆元县审计局

近日,庆元县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攻坚专题会议,县委“七张问题清单”工作专班、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经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等牵头整改单位和协同整改单位参加会议。问题牵头整改单位对下一步整改计划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是“党建统领、协同协作、源头治理”三位一体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出成效、指数排名争进位。

会议强调,要立行立改,落实主体责任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促整改,认领责任,深刻剖析问题;要多跨联动,有效推进整改路径。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为终极抓手,结合联合排查方案检查处的问题,形成闭环整改;要问题清仓见底,切实提升指数排名。通过现象看本质,推动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分工、整改时限、标准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确保真正整改、全面整改、在最后一季度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