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1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11月17日,丽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尚勇庆主持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和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至2022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丽水市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在市委审计委员会领导下,全市审计机关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理念新举措,通力协作、同频共振,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全市共安排137个单位186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查出违规金额6348万元、移送问题线索36起、推动制度完善136个,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审计机关坚持把强化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服务大局贯穿始终、把改革创新贯穿始终、把强化部门协同贯穿始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着力推动各业务领域探索变革、先行先试,形成多个具有丽水审计辨识度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联席会议作用,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强化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统筹谋划,健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