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龙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2023年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1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市审计局

近日,龙泉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以审计力量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泉落地见效。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不仅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审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当前,不仅要做好2022年审计工作的总结归纳,也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本领,科学谋划好2023年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要总结提炼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精准谋划,全力以赴推进审计项目向纵深;要苦练内功提升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