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缙云: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审计局

近日,缙云县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政治上旗帜鲜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各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三是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学习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号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