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云和: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10: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县审计局

12月2日,云和县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县审计局召开,县委审计办主任、县审计局局长颜柏林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局等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云和县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报告》,并审议通过了《2022—2026年云和县县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目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加强“五审五评”审计评价体系、贯彻落实《云和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分类管理办法》及完善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制度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健全完善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强化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找出短板,精准审计,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做深做实经责审计整改,形成信息共商、机制共建、成果共享的监督合力。